close
柚子-戀愛歌謠日柚子-戀愛歌謠日明知道電話不會響起 還是幾度把話筒拿起我的心像肥皂泡 隨著你的風飄去前seo天夜裡在街頭偶然碰到你我明明對你身旁的人好在意還是用力強顏歡笑 卻敗給了一陣空虛咬著下唇再三告訴自關鍵字廣告已要忘記但是你看你 你還是充滿了我的心你說"好久不風要不要聚一聚"我滿心歡喜的前去 你卻要我關鍵字行銷替你的戀愛拿主意令我說不出"和我在一起" 也說不出"喜歡你"只能呆呆聽著你的聲音 再怎麼網路行銷追也捉不到的心讓人咬起指甲窮焦急 無論何時是的無論何時我的眼中總是只有你 咬著下唇再三告訴自已要忘記關鍵字排名但是你看你 你還是充滿了我的心我的眼中總是只有你緣起不滅-假如愛有天意假如愛有天意 谷祖琳 將頸鏈咬酒店經紀在你嘴邊 就當吻我都需要磨練 若有天哭到 對望 都不相見 留贈你 子孫 做留念 請將這故事告訴他 學會酒店工作怎喜歡一個人吧 別說兜轉的結局只得牽掛 還是說 天意 難違吧 做個壯舉 讓子女 懂得分享我這幾年眼淚 酒店打工為最愛的 捱下去 也 不一定團聚 差一點 嫁入你的家 大概天 覺得 不煽情吧 讓我苦戀的氣力都歸于你 酒店兼職來讓你 分給 別人吧 *做個壯舉 讓子女 伸出雙手儲起當年眼淚 就當雨水 淋下去 叫天空 亦流淚 re長灘島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ah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