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2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李曉梅)“我希望有輛自行車,這樣不用爸爸在辛苦接送”、“我希望有個復讀機”、“希望有張書桌”……2014年新年將至,海口市美蘭區100名農民工子女及留守兒童的新年心愿將實現。近日汽車貸款,海南日報報業集團團委與海口市美蘭區團委聯合舉辦“你的心愿,我來實現”主題青少年關愛圓夢活動,通過為這些貧困家庭的孩子們實現新年心愿的方式,傳播公益理念,傳遞社會正能量。
  據瞭解,該活動於11月份正式啟動後,兩個單網站優化位的團委青年志願者們,以學校為單位,採用孩子親自填寫“心愿卡”的方式,通過徵集並篩選出100名貧困家庭孩子的新年心愿,包括學習、生活、文化、娛樂、交流、互動等諸多方面。本月初開始,通過微信微博及單位組織等方式,號召人們認領心愿,通過“一對一”或“一對多”的形式幫助孩子圓夢。
  “我給孩子們送書包”、“我送運動鞋”……活動開展以來,吸引了大量熱心公益事業及關愛兒童成長者的關註,並紛紛報名認領孩子們的心愿,今天,100名汽車借款孩子的100個心愿,已經認領了80多個。據瞭解,海南日報報業集團團委與海口市美蘭區團委的青年志願們,將在新年到來之前,把收集到的禮物親自送到孩子們的手中。  (原標題:海南日報集團團委將助農民工子女實現新年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ah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