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笑話:討客兄... 有三個台商 死翹翹了 到了閻羅王那邊 閻羅王說:你 商務中心們只要在活著的時 婚禮顧問候,依你們所做的事情來分配給你們 禮服一台同價值的車子。 台商甲:我在活著的時候, 烤肉食材有一個老婆,我只愛他一個。 閻羅王就送他一台保時捷 台商乙:我 裝潢在活著的時候,有一個情婦還有一個老婆,我同時愛上2個女人 閻羅王聽了送了一 酒店經紀台賓士給他 台商丙:我再活著的時候,有2個老婆還有1個情婦 閻羅王聽了就送了一台野狼125 設計裝潢給他 接下來3個台商騎著車子去晃晃 台商甲突然哭了 台商乙、丙問他說 你車子都比我們好你在哭什麼阿 台商 室內裝潢甲說:我看到我老婆 台商乙、丙:很好阿 台商甲說:可是我看到我老婆騎著一台捷安特從我旁邊騎過去了 引用:http://blog.udn.co 禮服m/olmmcgy/404428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ah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