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生日。在犁村吃飯(補圖文) 今天是老爺生日 我們簡單的吃個飯 因為 想要當天PO文 才會記得今天 是老爺生日 但是 我想睡了 所以先佔版面一晚 其它圖文 明天再補 補圖文: 犁村 位於苗栗市北苗 近火車站 苗栗市要找像樣的  有氣氛的 我想這家OK 犁村 是連鎖店吧 我們常常路過 卻不曾進來 這一天  室內裝潢老爺生日  我想說 在苗栗市方便找個吃得就好 不想再遠征新竹 或是頭份 於是 在騎車兜風閒逛的時候 路過了 門口 壁爐的裝飾 大門口的樣子 窗台的陽光 窗下的老爺 是壽星 進入犁村 它店內的光線挺暗的 對我們來說 看東西都很吃力 使用P模 房屋買賣式 拍攝店內一角 使用A模式 想拍光芒的燈 好像 模糊了 失敗! 吧檯結帳區 這裡人手只見到兩位 出菜時間要等  櫃上的海尼根酒瓶 很吸引人 老爺生日 我也沒有甚麼表示 但是還是象徵包了紅包 我公定價格是 200元 哈。。。 沒有少打0ㄛ 確實是200 酒店兼職 紅包象徵的啊 200元是少了點 但是 多 還不是要從老爺口袋拿出來 老爺也就不能計較了 當然生日 請吃飯 也是應該的 一雙筷子 請慢用ㄛ 我們點了一分特餐 178 有雞排飯 公司湯 可樂 與甜點 店內的裝飾 還滿有酒吧的味道 裝潢大多是 木質質感 還不賴呢 有幽幽暗 宜蘭民宿暗的 挺有偷情的FU 老爺需要透著窗外的光線來看雜誌 公司湯 蘿蔔豆腐湯 玉米不濃湯 不是很濃 試拍 我調P模式 加閃光 正餐來囉 醬燒雞排飯 焗烤牛肉千層麵 老爺生日 我們吃一次 老爺生日隔天 我們又來吃一次 但是 老爺都點一樣的雞排飯 但是 第一天我點海鮮千層麵 拍照的效果不大 燒烤好 所以 這次 我就使用閃光燈了 但是 我發現P90有個缺點 就是閃光 在近拍時閃光燈 會留下鏡頭的影子 但是 幾次之後 我調整角度 就還OK 牛肉千層麵的味道 我覺得還好 以我的味覺 我覺得鹹一點呢 那個 怎麼那麼油呢 比較像一般肉醬的味道 沒有牛肉的香氣 老爺點的雞排飯 就很有看頭 甜點 是紅棗 關鍵字排名桂圓甜湯 還不錯 這是第一天海鮮千層麵  比第二天點的牛肉千層麵還優一點 窗外的陽光 透進來 溫暖了視線 就像你出現在我生命裡一樣 給我光與熱 讓我看到遠方的長路 謝謝你 用愛包容與寬容我的無知 或許 長路漫漫 或許 前方灰暗 但是 一起走過的歲月 我會細細記住 若是有來生 我會等你 曾經在心中留下的個位子 酒店工作很高興 停留的人是你 或許 沒有遇見你  我還在浮浮沉沉 如果 沒有遇見你  我可能不知道原來幸福是這麼寫的 攜手一起 我希望永無止盡的往前走 緊緊相繫 不要分散 生日 沒有讓你許願  但是 我們都懂 我們最大的心願是甚麼 偷偷幫你許下的願望 偷偷藏在我心裡 我知道 你不會來看我寫的日誌 我也知道 你從不過問我在做啥 但是 如果有一天 新成屋 你看見了我在這裡寫下的秘密 你就知道 你多愛我了 因為 這都是  你陪著我 你包容著我 讓我 自由自在飛 夫妻這些年 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這盒巧克力 是我ㄠ來的喔 和老爺去逛家樂福 發現特價259元 其實巧克力 也不是很喜歡吃 但是 有時候 就是想藉由一盒巧克力 來試探看看 你買或是不買 其實 老爺也沒有多大的意見 老爺都說 妳要就買啊 但是 我又 住商房屋會裝賢慧 要省點 多吃多肥的 沒想到 老爺說 那就不要買啊 我。。。 我就一路哭夭說: 人生真無趣 連一盒巧克力都吃不起! 於是就買回來囉 哇 上下兩層耶 但是 我吃的一顆 哇 好甜喔  放著冰庫 夏天再吃好了!! 巧克力的甜膩 就像是你對我的愛一樣 在我心裡 甜甜的  雖然沒有天天膩在一起 但是 我們還是懂得調適彼此的生活 我們 還是 會快快樂樂一輩子 生日快 術後面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ah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