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吳bready買玩具跟用品2012/02/28幫吳bready買玩具跟用品話說閒在家裡帶吳bready到底有租辦公室沒有比較省啊我只要一有時間空下來 就在幫吳bready買東西要是去上班  搞不好就不房屋買賣知道缺甚麼 也就比較不會去買最近幫吳bready買了一隻chicco會動的音樂青蛙我覺得挺不錯宜蘭民宿的啊 會跑來跑去  又有好聽的音樂不過 其實 不怎麼吸引吳breadyㄟ我發現  關鍵字行銷其實吳bready不是很愛玩玩具ㄟ 他很愛  爬來爬去 動來動去 飛碟搖搖 總之就是喜澎湖民宿歡運動 不愛靜下來也很愛大人陪他玩 叫他自己玩玩具  他真的不是很愛最近又添購酒店兼職一堆吳bready的用品  洗衣精啦洗  奶瓶的清潔液啦  這類的東西不過最特褐藻醣膠別的是貝親的奶瓶奶嘴  我之前都在網路上買  一個原價$160 網路那一家特價租房子$109不過因為泰國之前水患的關係  居然貝親的L號奶瓶奶嘴一整各大缺貨害我只好跑去信用卡代償百匯公司買  一個$160ㄟ  真心疼  光一個就貴了$51 吼!~~~~一次又給他室內裝潢買了粉多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ah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